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跳过BBA 盘点几款不一样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1-04 08:51编辑:王雨

  豪华品牌的一线大家都非常熟悉,BBA,所对应的也就是奔驰宝马和奥迪。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低调人士出现,似乎BBA成为了尽可能避免的品牌,那么如今市面上还能够买到的豪华品牌有哪些?还要满足宜家宜商的需求,那么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6和捷豹XFL绝对是你不得不考虑的车型。

  沃尔沃S90

  对于沃尔沃S90这款车,其实它一直在努力地占据市场,为了能够提升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占有率,沃尔沃S90始终是以价换量的方式。对于沃尔沃S90的外观,其实整体还是比较符合精英们的需求,车头部分整体比较大气,增添了整车的商务气息,同时为了能够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还提供了运动版套件,提升整车的运动风格,除了车头和车身侧面的大气设计,沃尔沃S90的车尾是比较“着急”的,车尾也成为很多人拒绝选择这款车的最大理由,至于是否好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言权。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的整体较为简洁,扑面而来的北欧式豪华感,增添了内饰的整个氛围,苏格兰Bridge of Weir真皮包裹、天然胡桃木装饰的中控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打孔座椅,车内每一处细节均彰显尊贵和品位。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7.2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换代后的沃尔沃S90不仅性能更出色,油耗表现也有所提升,并且市场终端优惠也很大,优惠后的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雷克萨斯ES

  这可能是无法避开的一个选择,甚至考虑BBA的小伙伴都有考虑过雷克萨斯,因为这几年雷克萨斯在国内的表现是顺风顺水,销量节节攀升。外观方面,是雷克萨斯ES最成功的地方,这一代雷克萨斯ES成为了整个雷克萨斯产品序列里的顶梁柱选手,动感犀利的外观增添了新车的辨识度,虽然整车长度仅有4975mm,轴距为2870mm,但这并不妨碍它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因为它确实有着中大型豪华轿车所具备的豪华感和气场,这对于一台豪华轿车尤为重要。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的基础配置本身就比较高,像电动调节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都是全系标配,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也很到位,触手可及的软性材质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虽然中控屏幕不支持主流的CarPlay,但这并妨碍它对于豪华的理解,除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实木装饰也是雷克萨斯展现东方豪华的一种方式。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ES拥有2.0L+CVT、2.5L+8AT和2.5L混动+E-CVT三种动力可选,最走量的就属入门动力2.0L和混动车型,占据了整个ES销量的90%,对于很多购买ES的用户而言,动力不是第一追求的,而是对于豪华舒适和可靠的亲睐。虽然没有优惠,但入门车型不到30万元的售价才是这台车最大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