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21年发布 宝马i4 M原型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31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宝马i4 M原型车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称,该车或将于2021年夏季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曝光,但透过一些细节不难看出,宝马i4 M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i4谍照相差并不大,但在一些细节上能够判定这是一款M车型。其中,最具有辨识度的就是该车配备了宝马M系列才具有的独特后视镜,另外,透过轮毂可以看到,内部的卡钳尺寸更大,而且颜色为蓝色,通过这些细节,可以判定这很可能是一辆i4 M原型车。

  据悉,宝马i4与i4 M之间差距并不会太大,宝马i4 M更像是i4车型的高配版本,外观差异并不明显,可能主要区分体现在配备、性能以及续航等条件上。此外,新车动力数据目前也暂未曝光,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