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元出头即可拥有的豪华品牌四驱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8 09:02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近年来豪华品牌汽车的产销量逆势走高,足以证明在国内市场,品牌对于用户购车有着深远的影响。市场竞争是激烈的,很多豪华品牌也放下身段开始打“价格战”,去4S店逛一圈你可能就会发现其实这些豪车的售价并不是高不可攀,可能其中还有一些车型的售价令你喜出望外。时间已经进入深冬,很多北方地区已被冰雪覆盖,这时候四驱系统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借着这篇文章我想和大家聊几款豪华品牌四驱SUV,它们的价格普遍在30多万元,有着出色的性价比。

  推荐车型一:2020款奥迪Q5L 40TFSI荣享进取型

  厂商指导价:38.78万元

  终端售价:31-33万元(仅供参考,以当地授权经销商报价为准)

  作为全系入门版车型,Q5L 40TFSI荣享进取型没有配备S-Line运动套件,整体外观风格偏向于稳重,大尺寸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增强了它的气场。轮圈样式有些普通,在购车时可选装更大的轮圈来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风格十分简约,相比同价位的豪华品牌SUV,Q5L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层面略逊一筹,但扎实的做工和清晰的功能布局是它的优势,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增强了内饰的运动感。入门版车型没有配备奥迪标志性的全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也比中高配的8.3英寸小一号。

  配置方面,Q5L 40TFSI荣享进取型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泊车雷达、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氙气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

  体验者身高为171cm,前排座椅调整到最低,此时头部空间为1拳4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腿部空间超过2拳,头部空间为4指,空间非常宽裕。

  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550L,最大可扩展至1855L,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很强。

  动力方面,Q5L 40TFSI荣享进取型搭载一台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同时可以兼顾一定的动力性。

  传动方面,Q5L全系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quarrto四驱系统也作为全系标配出现。

  这一代Q5L的quattro四驱系统不再是基于托森差速锁的纯机械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基于中央多片式离合器的电控适时四驱系统,和绝大多数城市SUV一致。从实际体验而言,它的纯机械结构的四驱系统并无缩水,电子系统介入及时,能够很好地应对大多数非铺装路面和冰雪湿滑路面。

  车型小结:奥迪在BBA中算是优惠力度最大的那个,Q5L不久后也将面临中期改款,所以现阶段Q5L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外观经典耐看,内饰虽然不怎么豪华但质感出色,能够同时兼顾动力和油耗的动力总成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令Q5L的驾驶感受很均衡。总之,在大幅优惠下,Q5L是个不会出错的稳妥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