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一代讴歌MDX正式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9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一代讴歌MDX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全面优化,新车预计将于明年2月份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MDX与此前曝光的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内部采用发散式元素进行搭配,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提神。同时,新车还针对头灯组进行了调整,L型设计显得十分凌厉,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

  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一条犀利的腰线从机盖一直延伸至尾灯,增强了车身整体肌肉感。尾部设计相对圆润些,与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形成强烈反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运动性能。

全新一代MDX普通版和Type S版内饰

  内饰基本维持了讴歌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新车搭配了尺寸均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依旧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和旋钮,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加入了内饰氛围灯功能,能够更好的衬托内饰格调。

  座椅布局方面,全新讴歌MDX提供6座、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座椅设计非常讲究人体工学原理,驾驶席座椅设计了面积巨大靠背侧翼,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以及三档座椅加热及座椅记忆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分别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和3.0T V6涡轮发动机,其中,3.5L版本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3.0T版本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80牛·米,二者均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