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玩家的选择 V90 CC对比A6 allroad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4 09:3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空间V90 CC取胜 动力A6 allroad领先

  作为轴距接近3米的中大型旅行车,沃尔沃V90和奥迪A6 Allroad都拥有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座椅表现上,V90 CC的特色在于其整车座椅都采用了沃尔沃与瑞典的骨科专家一同设计完成,所以非常贴合人体的脊柱,即使长时间坐着也不会觉得很累。而A6 allroad也采用了双色拼皮座椅,与臀部和肩部接触的位置都采用了Alcantara翻毛皮面料,激烈驾驶时可以增强摩擦力。

  沃尔沃V90 CC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84kW(250马力)/5400-57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1800-4800rpm的峰值扭矩。奥迪A6 allroad搭载了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5400-6400rpm,最大扭矩为500Nm/1370-4500rpm。

  编辑点评:

  作为同级唯二的两台中大型旅行车,沃尔沃V90 CC拥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以及更大的车内装载空间。而奥迪A6 allroad则拥有科技感更强的三联屏“奥迪虚拟座舱”,车机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沃尔沃V90 CC全系提供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44.79和55.69万元。而奥迪A6 allroad仅提供一款车型,售价为56.98万元。相比之下,沃尔沃V90 CC的选择更多,而奥迪A6 allroad更具有品牌优势。作为高端玩家的你,会怎么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