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玩家的选择 V90 CC对比A6 allroad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4 09:3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内饰风格不同 配置各具优势

  两台车在内饰设计上,V90 CC浓郁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让人赏心悦目,与它霸气凶悍的外观反差鲜明。整体棕黑拼色的内饰则比S90的白色内饰更具豪华感。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与全新奥迪A6保持一致,三块大屏幕的加入,科技感得到了质的飞跃,上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当下比较新潮的设计。

  相比之下,两台车的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有各自的优势。沃尔沃V90 CC提供了更丰富的人性化的配置,比如哈曼卡顿音响、后排220V插座等。而奥迪A6 allroad则在用三块大屏将科技感演绎的炉火纯青。两台车的配置各具特色,不知道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你更喜欢哪款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