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玩家的选择 V90 CC对比A6 allroad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4 09:3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旅行车在国内是一种“情怀般”的存在。而即使你买了一台原汁原味的进口旅行车,比如A4 Allroad/Avant、奔驰C级旅行、沃尔沃V60等等……你在旅行车圈儿里,也仅仅是入门级玩家。而什么车才是旅行车中的高端玩家呢?毫无疑问,当然是进口中大型旅行车了!而经过重重洗牌,国内市场中,仅剩的两个提供中大型旅行车的品牌,一个是奥迪,另一个就是沃尔沃了(以上市时间排序)。就在今年10月,两个品牌先后带来了它们的2021款国VI排放车型,2021款A6 Allroad和2021款V90 Cross Country,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两台车究竟该怎么选。

  外观设计方面,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以下简称V90 CC)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新款V90 CC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换装全新直瀑式中网造型,位于前保险杠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取代了原有两侧装饰,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也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而2021款奥迪A6 allroad,在外观方面与2020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这一点我们会在下文中提及。

  因为审美是因人而异的,所以在这里我就不对两台车的外观进行主观推荐。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驾驶着这两款带有原厂“宽体轮眉”的跨界旅行车行走在城市间,让你仿佛置身于钢筋水泥的热带雨林中,接受者路人投来的羡慕眼光。想想都觉得这种跨界混搭风格,实在是太有范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