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F-PACE SVR官图发布 动力进一步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2 12:0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捷豹汽车发布了新车F-PACE SVR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F-PACE打造而来,动力上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F-PACE打造而来,换装了前进气格栅的内部造型,看起来有大将风范。格栅两侧大灯设计上也与之不同,采用了双“L”的发过结构,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的醒目。雾灯区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添加了镀铬装饰,凸显出新车时尚大气的特点。

  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线条结构折射出很强的设计感。车尾方面,扰流板与鲨鱼鳍的经典搭配,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两侧尾灯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驼峰式”造型加上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激进,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使用了电容触控方向盘,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中控台上配备了12.3英寸的仪表盘+11.4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反应上更加灵敏,操作起来也更加便捷。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座椅等方面加入了SVR”标识,来表明身份。

  配置方面,换装了传统杆式电子挡把,取消了升降式旋钮换挡,并且在挡把两边配备的按键,这个按键原本是安装在杯架左侧的,这样一来,节省了后方杯架的使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5.0升V8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也由原来的4.1秒提升至3.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