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艾瑞泽5 PLUS 长安逸动的终结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5 09:1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座椅够舒适 提供1.5L和1.5T发动机

  经过实际体验,艾瑞泽5 PLUS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规中矩,后排头部/腿部空间与一般的紧凑型轿车差不多,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乘坐舒适性方面,艾瑞泽5 PLUS全系标配有仿皮座椅,这套座椅的设计也比较有特点,它在坐垫和靠背部位采用了舒适性海绵层填充,触感更加柔软,在两侧的“护翼”部位,则使用了硬度发泡工艺,以保证更好的支撑性。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615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3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50-4000rpm。

  两款发动机将分别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其中1.5T+CVT的动力组合可使车辆在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同时油耗仅为6.8L/100km(以上均为官方数据)。

  编辑点评:

  此次,艾瑞泽5 PLUS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做到了“PLUS”, 而且这种变化非常适合年轻消朋友的口味。同时。艾瑞泽5 PLUS在配置方面也加入了更多与智能/健康相关的功能,这些也是目前很多购车用户更为关注的。因此,艾瑞泽5 PLUS只要在定价上能够给出足够的诚意,相信这款车型还是能够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的。好了,广州车展马上就要拉开帷幕,对于艾瑞泽5 PLUS已经有所动心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爱卡汽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详尽的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