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奇瑞艾瑞泽5 PLUS上市 售7.4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12:4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艾瑞泽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9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小幅优化,整体更显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艾瑞泽5 PLUS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有了小幅调整,使其更为年轻。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显得更加大气。下方前包围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换成了三段式造型设计,两侧还融入了橘黄色装饰条,为其增添了一丝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上扬式的腰线也带来了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层式结构,视觉效果非常高级。同时在颜色的搭配上,还采用了亮色金属饰板装饰,并搭配金色饰条设计,起到了非常好的点缀作用,同时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让其看上去质感出众。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大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配置。高配车型的车机系统还将搭载雄狮智云系统,具有更全面智能的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88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