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艾瑞泽5 PLUS 长安逸动的终结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5 09:1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车内用料足够厚道 加入辅助驾驶功能

  走进车内,艾瑞泽5 PLUS在内饰上还是采用了不少最新的设计,诸如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以及家族最新样式挡把的应用,这些都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艾瑞泽5 PLUS车内在用料和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使得车内的质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这次,在艾瑞泽5 PLUS的配置上面,奇瑞同样下了功夫,而且尽量做到了主流配置的普及。比如像自动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的全系标配。另外,就是体现科技的互联娱乐设备,艾瑞泽5 PLUS全系标配的这块10.25英寸中控屏幕,不但支持倒车影像、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还搭载有雄狮智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等功能,从而提升了配置的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标配倒车雷达外,顶配车型还引入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个功能在7万-10万元左右价位的车型上,应该说还是不太常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