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 PLUS新车上市 售10.6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艾瑞泽5 PLUS新增三款车型,售价为10.69-11.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艾瑞泽5 PLUS已于6月12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优化,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使其更显年轻时尚。此次上市的车型针对配置进行完善,进一步强化用户体验,满足多样化购车需求。

  具体来看,新动版与此前发布的型PLUS版本一致,新增的酋长青春版相比之前上市的顶配版车型,增加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车窗防夹手功能,同时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式换挡方式;酋长运动版相比酋长青春版配置提升比较明显,标配前/后排侧气囊、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视镜折叠、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