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气息更浓 华晨宝马5系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新款宝马5系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了微调,但这并不影响车内乘坐空间。得益于超过3米的轴距,新车后排乘坐空间表现相当可观,值得一提的是,新老款5系后排不仅配备3个头枕,两侧还各增加了一个“太空”头枕,非常舒适。

  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所有的储物位置和容积表现均保持一致,挡把正前方均设有两个水杯架,内部设有限位器。最前端则设有一个储物格,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此外,中央扶手箱内部采用不规则设计,容积虽然谈不上可观,但放置一些日常用品不成问题,同时内部还配有一个USB接口。

  后备箱方面,新老款5系均保持一致,内部地台呈阶梯状,两侧设有单独的储物格,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全系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空间延展性受到局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