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颜值还要空间 这四款20万内的SUV全拿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26 09:10编辑:王雨

   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

  2021款探界者售价16.99-23.99万元,顶配车型较以往便宜了6000元。尽管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变化相当大,外观内饰都有着很全面的升级,同时加入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性价比明显也要比以往更加合适。

  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格栅的造型设计,搭配立体波浪式的中网造型,提升前脸立体感。中期改款后,新车的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增强了整体感。同时,新车标配了LED大灯光源,保证了夜间照明。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三条腰线清晰分明,勾勒出肌肉感。车尾两侧的尾灯采用了展翼式造型,并采用了熏黑处理,增强新车运动感,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极佳。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使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视觉相对朴素了些。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包覆材质,车内质感得到保障。新车升级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机系统,增加了在线流媒体软件以及OTA远程拓展功能。另外,新车还加入了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辅助功能更加丰富。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为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选,适应路况的能力也相应变得更强。

   2021款途观L

  途观在国内,一直是大众旗下比较重要的一款产品,更新也是相当重视,在原有的Tiguan基础上,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加长,也就是上汽大众的途观L车型,同时进口大众也引进了Tiguan,两车同堂销售。这次,2021款的途观L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原有的造型设计,提供普通版本和R-Line套件版本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当然,新车与以往还是有所变化的,换装了大众全新的LOGO造型,“VW”的字体变得更细,同时以往的凹凸车标换为平面车标;在R-Line版本上,中网右侧的R-Line标识也变为更加简单新颖的“R”标识。搭配上更加运动的全车套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眼光审美。

  打开车门进入到车内,依然是满满的“大众”味,整体透出一股熟悉的味道。黑色皮质座椅搭配上白色的压线,让整体颜色搭配更加年轻潮流。方向盘换装了家族全新造型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后方的仪表盘升级为10.3英寸的液晶仪表,同时支持地图映射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4T车型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而2.0T高低功率版本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依然提供4MOTION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在安全性上,新车加入了前后排头部气帘,提升安全性。整体来说,这次2021款途观L在细节上有着一定的升级,让整体品质得到了提升,对于老车主的我来说,多少有些酸了。

    全文总结

  近些年自主品牌上升势头变得更加猛烈,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压力着实不小,比如今天的这前两位“选手”:唐升级了外观细节,同时拥有着更丰富的车机配置,以及更大车身尺寸来满足空间需求;传祺GS8则是用更大的尺寸和硬派的外观来吸引消费者,对于后两位选手都有着不小的压力。而雪佛兰这次也是很有诚意,换装了更加帅气的外观,同时保障空间表现;途观L则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加长后的后排空间自然不必多说。这四款车都是同价位中比较突出的产品,真是各有千秋,如何选择还是看手握大权的消费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