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跟上主流 试驾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6:2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现如今,比亚迪在设计领域中的进步之大可谓人尽皆知,以沃尔夫冈·艾格主导下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广受好评。比亚迪唐算的上是较早革新的一位,它不仅拥有让人点赞的外观,内饰旋转大屏也成为一大亮点,并且支持“吃鸡”、“抖音”等多个主流APP,此外,作为一款中型SUV,实用性的表现也无须担心。那么,集优点于一身的比亚迪唐驾驶起来是否也能让你满意,下文为您揭晓。

  外观:回头率蛮高

  选购汽车的因素有很多,其中颜值这一项是很多消费者比较注重的。沃尔夫冈·艾格主导下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最早被运用到宋MAX身上,而将此家族设计语言搬弄到SUV上也毫无违和感。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相比老款明显要时尚太多,并且非常具有特点。整车造型也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加之宽大的车身尺寸,令它看上去气势十足。

  比亚迪唐燃油版外观细节上每一处都是亮点,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非常厚道,上方镀铬装饰条与格栅内部相连,该设计官方称之为“龙须”,很有中国风的味道。车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当夜晚来临时,辨识度极高。另外,在尾灯中间下方配有“Build Your Dreams”字样,仿佛时刻在提醒你对梦想的追逐。此外,轮胎采用了马牌CROSS CONTACT UHP轮胎,该轮胎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抓地力,虽然轮胎规格没有唐DM的22英寸那么大,也没有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但与车身搭配很协调,同时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具体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