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2 08:53作者:随心 编辑:王雨

  比亚迪宣布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10000元,限时11.98万元起。

  官方还赠送五大冠军礼:包括首付低至15%、置换补贴2500元、首任车主三电终身保修、终身免费OTA、免费安装充电桩等等。

  2023款比亚迪秦PLUS EV冠军版于今年4月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7.68万元。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延续了EV Dragon Face家族龙颜设计,拥有封闭式前格栅、两侧犀利的灯组,视觉效果富有进攻性,而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前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更显力量性,新车将新增墨玉蓝配色,整体配合现有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高级。

  与DM-i版尺寸相同,EV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侧面造型流畅,线条感十足,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增强了运动感,尾部也是大家熟悉的模样,配有贯穿式灯组,强化了视觉层次感。

  新车升级e平台3.0核心技术,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其体积、重量下降10%,配合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动力电池温控管理系统,结构优化增加隔热保温,零下25度快速启动、空调高效工作。

  电机功率提升到185马力,0-50km/h加速3.8秒,配备刀片电池,支持90kW快充,半小时可充电30-80%,百公里电耗12.5kWh,CLTC续航6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