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 瑞风M5 2.0T柴油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2 08:5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媒体获得了江淮瑞风M5 2.0T柴油版车型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并且在车尾增加了全新标识。据悉,新车的2.0T柴油发动机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上,新款江淮瑞风M5 2.0T柴油版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宽大简约的前脸配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给人以十足的端庄气息。而前大灯也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十足。

  新车尾部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其最明显的变化在右侧增加了2.0CTI标识,已显示自身为柴油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另外,根据本次谍照外观变化来看,新车内饰同样不会有太大改动。

  动力上,新车由现款的1.9T柴油发动机,更换为了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目前这款发动机参数还不得而知,但参考现款瑞风M4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柴油发动机来看,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360N·m。可以预计未来瑞风M5上市后,或许会搭载同款发动机。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