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探界者配置公布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3:3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公布了新款探界者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多项智能安全科技和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双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类似波浪条纹饰条,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保险杠处的三段式进气口也提升了其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配上隐藏式的D柱设计,整体感较强。车尾部分,全新展翼式LED尾灯巧妙连接尾门与车身两侧,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mm*1843mm*1688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主动降噪、BOSE音响、12项智能安全科技的主动安全系统和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全新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有覆盖76%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3T、1.5T、2.0T三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19kW以及174kW。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