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3升级版上市 补贴后13.63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1 09:02作者:许振宇 编辑:王厅

  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比亚迪e3升级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63万元和14.23万元。与不久前上市的比亚迪e2升级版一样,该车可以看成是现款比亚迪e3的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新车依然搭载容量为47.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整体设计方面,比亚迪e3升级版延续现款车型,依然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设计方面依然无变化,不过作为升级版,新车在配置上有了一定升级。增加了NFC钥匙和座椅高低调节,此外豪华型的中控屏从原来的8英寸升级为10.1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最大扭矩180Nm。此外,新车配备了容量为47.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