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潮跑Pro版 广汽本田飞度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8-28 09:19作者:冯钧编辑:王雨

  车型配置解读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新车在配置上属增加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同样也减了车载音响系统、轮圈盖。没错,最低配的飞度没有音响及最基本的多媒体系统。如果预算不是特别吃紧,不建议买乞丐版。

  次低配的配置有所增加,包括多媒体系统、前排USB接口、后备厢置物板、轮圈罩以及副驾驶化妆镜,比最低配贵了5000之后也没有那么值,毕竟就增加了这几个配置。

  潮跑版的配置增加了不少,配备了铝合金轮圈、LED前雾灯、侧包围,内饰增加了侧气帘、双拼色的织物座椅、前排阅读灯和电动天窗,舒适度改善不少,从增加的配置以及价格来看,都要比上面两个配置有质的飞跃。

  作为潮跑系列的最顶配车型,潮跑Pro版的配置就非常全面了,配备了16英寸轮圈、LED远近光一体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换挡拨片、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唯一遗憾的是潮跑系列没有配备潮越版的8英寸中控屏。

  潮越版车型的配置基本和潮跑版很相似。与潮跑版车型最大的区别莫过于配备了8英寸触控中控屏,内置了蓝牙和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扬声器也是由2只增加到了4只,车内科技感瞬间提升。同时,可以做4/6分放倒的后排魔术座椅也闪亮登场,这可是飞度的精髓所在,除了驾驶辅助系统没有配备外,其余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配备的。

  作为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潮越Max版的配置十分全面,价格上也是达到了10.88万元。除了潮跑Pro版拥有的配置外,潮越Max版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离车智能落锁等配置。

  总结

  从第一代到第四代,飞度以其多变实用的空间、巨大的改装潜质、亲民的价格,牢牢把控着细分市场。如今的街头你依然可以看到“三代同堂”的景象,这更好的印证了消费者对于车型的认可。全新一代提供了双重选择,在配置方面也更为实在,对于年轻人说是一台综合性很强的第一台车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