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潮跑Pro版 广汽本田飞度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8-28 09:19作者:冯钧编辑:王雨

  2020年8月26日,广汽本田飞度通过线上完成上市。第四代飞度,提供了两种外形风格,分别为潮跑Pro和潮越Max。前者更为一身运动套装,后者换上跨界的Cross版。车型代号换成GR9,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根据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这6款车型究竟该如何选。

  第四代飞度的车身尺寸和老款相差不大,轴距相同,主要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增加。国产潮跑Pro与海外版车型相比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的保险杠与中网的设计,相比海外版本尺寸加大,显得更加运动。而新一代飞度的潮跑Pro和潮越Max在格栅、中网以及雾灯等细节均采用不同的样式设计,以此来凸显其不同的身份属性。

  车身侧面,前后角窗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四个车窗的轮廓线条更加流畅,整体更好地融入了车身侧面的设计中。而潮越Max车型其整体车身侧面与海外版飞度Crosstar保持一致,同时其“Crosstar”的名字也得以保留,同时加入了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护板、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的轮眉。

  潮跑Pro与潮越Max在尾部细节设计方面也有较大的差异,潮越Max在潮跑Pro基础上,针对后保险杠护板等位置进行处理。

  潮跑Pro版和潮越Max系列都采用简约对称的内饰设计,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该车空调等诸多功能依旧以物理按键控制,提升驾车时使用便利性。

  全新一代飞度仪表盘的设定和以往注重实用性略有不同,更加注重人性化设置,加入了独特的情绪化演绎功能,来提醒车速安全等等。同时全系标配7寸全彩液晶仪表盘替代了此前的机械式仪表。

  全新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满足国6排放标准,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小于等于10.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