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左右 实用主义者必看的三款新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24 09:45编辑:赵月

  海马7X

  上市时间:8月23日

  车型定位:紧凑型MPV

  车型亮点:外观造型犀利

  2020年8月23日,一汽海马7X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紧凑型MP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98万元。外观部分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海洋元素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扁长的造型,大灯则采用了熏黑处理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A柱倾斜角度较大,同时A、B、C柱的颜色也采用了黑色元素,类似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在轮圈部分,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配备17、18、19英寸。值得一提的是,同级竞争对手一般均采用18英寸的。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海马7X的车尾依旧能让人眼前一亮,个性的双色设计很吸睛,尾部同样采用了“海洋元素”设计,不过相比车头还是少了一些张扬。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为主色调,看上去较为简洁干练,看上去十分舒适。车内的亮点设计是采用了双12.3英寸仪表盘和触控屏幕,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比较明显。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对于车内整体质感有很大的提升。

  配置上,我们主要说说安全配置,新车配备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等。此外,新车将儿童锁设置在了挡把旁边的功能区,方便操作。还有一点值得一提,新车在车内第三排增设了摄像头,方便前排乘客及时了解车内情况,这点对于多人出行,尤其是带有小孩子的时候是十分具备实用性的。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3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在悬架部分,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小结:海马7X是海马汽车转型后的首款新车,犀利的外观设计让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十分亮眼。同样在内饰及安全配置表现也算是比较实在。综合来看其定价也较为合理,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建议去实际体验一番,这样才能对车辆的空间及动态表现有更加真切的体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