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左右 实用主义者必看的三款新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24 09:45编辑:赵月

  领克06

  上市时间:9月上市

  车型定位:小型SUV

  车型亮点:全新车型 更多版本上市

  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经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4.56万元。在9月还将上市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在外观部分,领克06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搭配“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让人从很远就知道这是一台领克。车辆周围的金属饰条可以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不同颜色。

  从侧面看,领克06整体造型与领克02相似,下压的车顶线条配合上尾部上扬的贯穿式腰线,让领克06有着更为俯冲的运动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车尾部分,领克06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尾灯设计,该车的尾灯采用了"机械燕尾能量晶体”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在排气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领克0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能量叠进式设计,让层次感更加分明。同时出风口移至中控屏下方,并采用悬浮式中控设计。电子挡杆采用全新造型,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整体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6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小结:领克06走的是精致化SUV路线,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设计等方面,都可以看出领克的用心。不过国人对三缸机并不是十分友好,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去4S店进行试驾一番,看看是否满意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