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飞度领衔 下周9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3 08:58作者:何鑫编辑:李东

  红旗HS7 2.0T

  目前在售的红旗HS7仅提供3.0T一款动力,对于一般家用消费者来说,3.0T的强劲动力和四驱都有些“溢出”,超出了够用的范围。而2.0T版本的出现降低了车系的购入门槛,新车外观、内饰和3.0T车型保持一致,仅尾标有所不同,提供5/7座可选。动力上新车搭载红旗旗下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调整为DC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百公里油耗为8.6L。

  奇瑞瑞虎3x PLUS

  瑞虎3x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加入点阵式结构后造型更为精致,尾部也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新车内饰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细节处还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还配有一键启动和电子驻车功能等。动力方面,瑞虎3x PLUS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一代9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ESP系统。

  哈弗全新H6

  第三代H6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2-14.1万元。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全新开发的柠檬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更趋年轻化,车身轻量化和性能都有所提升,另外在尺寸上新车也全面提升,车内空间比现款更大。动力方面,第三代H6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385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