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飞度领衔 下周9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3 08:58作者:何鑫编辑:李东

  编辑经过梳理后发现,将有9款新车将在下周(8月24日-30日)上市、预售、亮相,包括雪佛兰迈锐宝XL 1.5T、大众中期改款CC家族、比亚迪e2升级版、本田全新飞度、保时捷中期改款Panamera、观致7、红旗HS7 2.0T、奇瑞瑞虎3x PLUS以及哈弗全新H6。其中作为换代车型的飞度,产品力得到全面升级,自亮相以来就拥有很高的关注度,而预售8.18万元的起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迈锐宝XL目前在售车型搭载三缸1.3T和四缸2.0T发动机,上个月刚刚申报了1.5T车型,新车外观方面相较现款车型并无明显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迈锐宝XL此前曾推出过1.5T+6AT车型,不过在2019款车型推出时,取消了1.5T动力由1.3T动力代替,本次1.5T发动机的回归,预计将起到拉动车型整体销量增长的作用。

  大众中期改款CC家族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大众CC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做出调整,猎装版主要的不同是下包围设计,两侧进气口还加入C字型装饰。与传统的旅行车不同,CC猎装版的溜背式设计显得更加修长,但是车身的黑色包围显得有些跳戏,车尾CC标识采用中置布局,排气为隐藏式布局。价格方面,参考现款CC的售价(24.68-30.18万元),普通版售价预计不会有太大调整,而定位更高的CC猎装版车型起售价将超过25万元。

  比亚迪e2升级版

  比亚迪e2升级版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尺寸以及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新车依旧会推出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e2升级版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车全系标配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倒车雷达从2个升级为4个,同时新增了手机NFC车钥匙、车窗除霜功能等。参考现款比亚迪e2价格(补贴后8.98万元起),考虑到新车配置大幅度的升级,预计起售价格将相应上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