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官图发布 配隐藏式门把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4 09:04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车型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并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同时还将继续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外观方面,该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配合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更加精致时尚,造型独特的竖条型尾灯组与贯穿车尾的亮黑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最新的touch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与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将搭载3.0t汽油版、3.0t轻混版和2.0t插电混动版等多种不同的动力总成。而高性能版车型还将换装源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