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岂止于大?名字里带“PLUS”的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04 09:28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荣威RX5 PLUS:“国潮”外观很动感

  RX5 PLUS于今年6月刚上市,售价10.38-13.98万元,新车被荣威定义为“新国潮智联网SUV”,何谓“国潮”?何谓“智联网”?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探索。

  车机系统的重要革新有6点:A/B世界、自然语音交互、个性AI形象、车家互联、小程序、白天/黑夜模式,可借助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荣威RX5这款车在诞生之初就称自己是“互联网SUV”,如今的RX5 PLUS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化,外观更动感,全新的车机系统也扩展除了更多的互联网功能,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总结:此次推荐的这三款“PLUS”车型在同级别都有着出众的产品力,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拥有动感的外观和原创度很高的设计,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流行趋势。宋PLUS的内饰质感在三车中脱颖而出,长安CS75 PLUS则提供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荣威RX5 PLUS的顶配车型搭载了米其林PS4轮胎,驾控表现出色。这三款谁是你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