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岂止于大?名字里带“PLUS”的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04 09:28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从iPhone6开始,“PLUS”这个词不仅在数码圈风靡,近几年在汽车圈也有愈演愈烈的势头。“PLUS”可简单地译为更大,那么车名后加了PLUS意味着什么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三款车名里带“PLUS”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看看它们除了大还有那些能耐。

  在开始正文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此次推荐车型的具体售价信息:

  推荐车型一:比亚迪宋PLUS

   售价将于近期公布

  这块屏幕内置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功能扩展性极强,可以通过下载种类繁多的App来拓展功能。

  车型小结:宋PLUS的诞生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的SUV产品序列,全新的Dragon Space设计理念使内饰更加豪华,实现了外观和内饰的风格统一,渐变的内饰配色更是它最大的亮点,令人眼前一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