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大的后备厢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4 08:48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2020年7月24日,雪佛兰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依然采用了现款7座车型的外观样式,但车辆的后备箱容积可达1017l,放倒二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扩大至2103l,比7座版二三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增大133l。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运动、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和彰显运动性能的rs系列个性设计,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rs 系列专属外观:rs专属曜黑领结、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rs曜黑专属铭牌、矩盾型镀铬双排气尾管、熏黑/双拼色轮毂、曜黑风尚行李架、曜黑运动前后包围。

  内饰设计与科迈罗同源,极具运动科技感,大面积软包覆及高档材质,质感和做工均属于主流水准,rs系列专属内饰:方向盘曜黑领结、耀红运动座椅、运动排挡杆配rs专属耀红徽标、耀红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耀红主题缝线、钨银镀铬中控台饰条。

  雪佛兰开拓者搭载2.0t变缸涡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经济三种工作模式间切换。配备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宽速比范围与更细挡位分布,具备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rs车型配备智能四驱系统,配合 4种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拥有更强的路况掌控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