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雪佛兰开拓者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美娜

  几年前,以广汽丰田汉兰达和长安福特锐界为代表的7座SUV突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其凭借着SUV车型的多功能性以及7座大空间,彻底征服了喜欢以一车全家出行的国内消费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逐渐趋于成熟与理性,意识到部分7座SUV车型虽然拥有第三排座椅,但由于自身空间不足的原因,使其沦为鸡肋般的存在。而近期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全新开拓者,有着傲人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完全配得上7座SUV的身份。那么本期的《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对其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它在日常使用中是否具备7座SUV应有的实力!

  测试车辆:2020款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RS 650T Twin-Clutch四驱7座 擎版

  官方指导价格:32.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只需按下车门把手后方的镀铬按键便可实现解锁和落锁,并且全车四个车门均配备了该功能,很人性化。机械钥匙锁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需要将机械钥匙插入把手后方的装饰盖下方插口,随后向上翘起即可打开装饰盖便可看见机械锁孔。测试过程中,无钥匙进入功能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灵敏度表现不错。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设计,位于主驾侧车门把手后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顶端按键来选择调节左侧或右侧后视镜,当相应侧的指示灯亮起,表示此时可以调节该侧后视镜,随后通过下方的方向键便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了。调节方式比较直观,操作简洁,调节时按键与后视镜之间不存在延迟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车内拉手,随后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直接上掀即可完成操作。发动机舱盖为双液压支撑杆,开启省力、简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