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新宝骏RC-5w实车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3 08:5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新宝骏rc-5w实车图。作为新宝骏rc-5的旅行版车型,新车同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在成都车展上首发,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28-11.38万元。

  造型方面,与新宝骏rc-5相同,新宝骏rc-5w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星际流动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格外提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上拉宽了整车宽度。此外,定位旅行车的新宝骏rc-5w加长了尾部空间,整车比例看上去和谐、流畅、充分彰显了科技审美风。

  来到内饰部分,新宝骏rc-5w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个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各项功能操作起来也变得更为便捷。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新宝骏车联网,远程车控、app生态应用投屏、极速语音识别、语音收发微信、抢红包以及iot车家互联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宝骏rc-5w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3kw(99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