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 搭2.0T及3.0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7 08:45作者:冯禹森编辑:王雨

  不久前,我们刚刚报道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coupe路试的消息,日前,海外媒体又捕获到了新一代2系coupe的最新谍照,同时揭示了更多信息。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并搭载2.0t及重新调整后的3.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尽管测试车车身带有重度伪装,不过从轮廓上可以看出,前方进气口依旧为比例较为协调的传统双肾样式,但没有使用类似宝马4系的夸张的“大鼻孔”格栅造型。车灯位置靠向前脸的两端,并且车灯带有弧线造型,这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保持一致。前包围下边留有非常宽的进气口,以突出新车运动性能。

  虽然此次仍没有曝光新车的内饰图片,但据外媒报道,全新2系coupe内饰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最大亮点是运用集成id7操作系统的双仪表设计。id7车机系统相比于此前车机系统最大升级涉及车辆互联与导航等,其中,ipa智能个人助理采用了新的界面并更加主动智能,同时还可识别语音指令由谁发出,支持驾驶模式切换等多项新指令执行。另外,id7车机系统还将支持车辆功能订阅服务,车辆在出厂时便安装了硬件与软件系统,用户可根据需要来开通相关功能。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全新宝马2系coupe将会搭载2.0t及3.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拥有225匹马力,经过全新调校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将拥有420匹马力。新车与全新4系相同,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