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官图发布 外观造型更加动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6 08:3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锐程CC蓝鲸版车型的官图。作为衍生版本,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锐程CC的设计,不过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同时动力部分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蓝鲸NE1.5T发动机,性能也有一定提升。据悉,新车将于7月22日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车型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搭配位于两侧空气导流槽上的红色装饰线,视觉效果相当运动。前大灯组内部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鱼钩状LED日行灯彰显出较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保持不变,凌厉的腰线与上扬的裙线塑造出一丝力量感。此外,新车在门板下方加入了红色装饰线,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质。

  内饰方面,锐程CC蓝鲸版车型同样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全新设计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立体运动,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实用性更强的物理操作旋钮,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风格的挡把。

  动力部分是此次锐程CC蓝鲸版车型的升级重点,新车搭载了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整体参数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有一定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