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多多 10万元买合资小型轿车怎么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4 09:04编辑:赵月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7.78-11.1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一汽丰田威驰是一款小型三厢轿车定位,当然喜欢两厢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威驰FS。目前威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全系都有1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后顶配车型也只需10万元出头,店内旧车置换还可以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首付50%可以享受24期0息供车,分期手续费为3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威驰的整体造型设计比较别致,采用类似飞翼式LOGO设计装饰,巨大的进气格栅则与保险杠融为一体,而略高于车门把手的车身腰线比较圆润,配合前后呼应的独立灯组,精致感比较强。

  威驰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简陋、但用料和做工都符合10万级合资车水平,不过新车延续了合资车一贯低配置水平的“传统”,只有顶配车型提供皮质方向盘和皮/真皮混搭座椅,好在全系标配ESP、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威驰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00mm和1490mm,轴距为2550mm,小型三厢轿车定位,全系标配后排杯架,但只有顶配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空间实用性达到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则有5挡手动和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可选,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