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多多 10万元买合资小型轿车怎么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4 09:04编辑:赵月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9.99-12.39万元

  优惠幅度:0.6-1.8万元

  上汽大众Polo出自大众MQB平台,但依旧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组合,四款细分车型售价在9.99-12.39万元之间,销售终端最高优惠1.8万元,金融方面首付30%即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Polo换代之后更名为Polo Plus,大众家族化设计元素比较明显,尤其是前大灯组拥有了一副小高尔夫的模样,中网加入了横向镀铬装饰,并采用了横向设计元素的保险杠,车侧部分则应用了双腰线设计和个性化轮圈,尾部还应用了双边双出镀铬假排气装饰,整车精致感很强。

  虽然Polo定位比较高端,价格不便宜,但在配置清单上却遥遥领先前三者,除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之外,还搭载6.5英寸中控屏,虽然不支持车联网,但功能丰富,原厂手机映射、CarPlay、CarLife、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Polo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和1449mm,轴距为2564mm,也是典型的小型两厢合资家轿定位,后排地板中间有较高的隆起,乘坐空间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更适合上下班代步需求。

  动力方面,Polo搭载了一款代号为EA211-DMB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部分则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动力规格表现一般,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结

  10万元购车预算其实可以买到配置比较丰富的国产车,但如果追求合资品牌的品质、稳定性、耐用和保值率,那么10万元预算买一款小型合资家轿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包括致炫、飞度、威驰和POLO等车型还有着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现在入手就是个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