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银河L6/L7推出多项限时购车权益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11 10:10作者:MANU编辑:王雨

  吉利银河开启“超级电混体验季”,并为银河L6和L7型推出限时购车权益。

  官方表示, 在10月9日-10月31日期间下定并完成提车的用户,可以享受3大超级权益。包括:到店试驾便可享受5天免费体验资格;购车可享8万24期0息,或48期低利率、至高6300元贴息的贷款服务,此外用户额可享4000元置换补贴。

  银河L6定位精品家轿,于9月16日刚刚上市,共推出5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4.98万元;作为混电SUV的银河L7,售价则在13.87万-17.37万元之间。

  除了三大超级权益,官方还为两款车推出满油满电交付权益和不同尊享权益,这套组合拳下来,相当于进一步拉低价格,降低购车压力。

银河L6车主尊享

银河L7车主尊享

  从目前市场的销量来看,银河L7上市以来连续三个月月销破万辆,银河L6也是势头强劲,自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订单量就突破2万,销量战绩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