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流操控体验 阿特兹和CX-4如何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13 09:17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通过表格可以看到,两车的动力系统基本一致,2.0l/2.5l发动机和搭载的6at变速箱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如果只是满足日常使用,选择2.0l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阿特兹全系为前置前驱,cx-4的2.5l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文章开篇已经提到了,两款车的价格区间方面,阿特兹要略高于cx-4,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具体车型的表现情况,为了便于对比,我们选择了阿特兹2.5l排量的入门车型——2020款蓝天运动版(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和cx-4 2.5l排量的入门车型——2020款自动两驱蓝天驾趣版(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进行对比。

  从配置表中不难看出,虽然阿特兹售价更高,但是能够得到与之对等的配置,另外在前文中已经提到,内饰细节的做工用料方面,阿特兹的表现更有档次。

  全文总结:不难看出阿特兹和cx-4这两款产品虽然市场定位不同,但是给人的感觉实在太像了,靓丽的外观造型是追求时尚、个性之人的首选,而且在这两款产品中选择也不会出现后悔的情况,只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到底是要轿车还是想要轿跑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