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流操控体验 阿特兹和CX-4如何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13 09:17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马自达一直以前卫的外观和出色操控性闻名遐迩,拥趸更是将马自达称为东瀛宝马。今天对比的两款产品都在去年完成改款,两车的动力配置完全一样。官方指导价方面,阿特兹为17.58万-23.98万元,cx-4为14.88万-21.58万元,价格区间有较大重叠,最关键的是,它们都来自于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cx-4究竟如何选择?

  外观的对比先告一段落,无论阿特兹还是cx-4,它们都是各自细分市场中造型最有特色的产品之一。把两款车放在一起对比之后不难看出,如果你更追求个性化,那么cx-4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如果要兼顾后排的话,那么阿特兹本身作为一款中型轿车,空间的表现自然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