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超6万元 四款老板级中大型豪华座驾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09 09:43编辑:赵月

  对各行业精英和中小企业主来说,购置一辆40万级中大型豪华车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其中最热门、销量最高的车型更多集中在BBAL几大热门豪华品牌,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雷克萨斯ES四款老板级座驾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最高优惠可超过6万元,值得一看。

  北京奔驰E级

  指导价:42.98-62.38万元

  优惠幅度:6万元

  得益于奔驰“自上而下”的换代方式,包括C级、E级都吸取了豪华车老大哥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这让预算不算很充沛,但又需要一辆能出席大多数场合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目前奔驰E级全系优惠6万元,旧车置换可以额外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并且支持24期免息供车,分期手续费为35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E级采用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其中大灯组是最深得S级精髓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则提供时尚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前者采用三横幅+立标造型,车标树立在引擎盖,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彰显大气;而后者则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设计,巨大的三叉星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中间,运动感更强。

  进入车内,奔驰E级根据时尚和运动款分别提供三辐式圆形和平底方向盘,车厢内部都应有了较多圆滑的设计元素和镀铬装饰件,双12.3英寸连屏设计最能彰显车厢豪华感,实用性方面自然也是无可挑剔,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等功能应有尽有。

  奔驰E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5mm、1860mm和1484mm,轴距为3079mm,中大型豪华轿车定位,后排地板中间有较高的隆起,更适合四人乘坐,超过3米的轴距带来了非常奢侈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座椅方面则提供仿皮和真皮两种可选方案。

  动力方面,奔驰E级提供1.5T弱混、低功率2.0T、高功率2.0T弱混共三套动力单元可选,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和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四驱系统则是顶配和次顶配的专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