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圈玩降维打击?凯迪拉克XT6对比奥迪Q5L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02 09:17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内饰对比

  配置对比

  在配置对比环节中,由于这两款车型并不是高配,所以并没有展现出过多的项目,不过个别地方依旧可圈可点。首先,凯迪拉克xt6在对比中略微出色于奥迪q5l,包含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多层隔音玻璃、主动降噪、pm2.5过滤、bose音响这样的舒适性配置。奥迪q5l则是在一些基础性配置上表现不错,比如真皮坐椅、感应行李厢、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对比

  总结:如果你准备购买一款40万左右的suv车型,我觉得本文中对比的这两款车非常合适。首先来自豪华品牌第一梯队的奥迪q5l不需要我再为其铺垫,不管是品牌、配置还是空间,在它这一级别的综合素质都很高。但无奈我们今天聊的是降维打击,来自第二梯队的凯迪拉克xt6,与奥迪q5l存在价格上的重叠,优势自然更加明显。其次,大了一号的车身,给予了消费者6座或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另外配置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最后一句话总结今天的对比:看品牌,买q5l;看实用性,买xt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