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纯电中型SUV 极狐阿尔法T5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9:23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ARCFOX极狐T5已经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整体尺寸略小于极狐 阿尔法T。

  外观上,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窄条幅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拉宽了该车横向视觉。此外,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也很有肌肉感。

  在侧面,出色的型面设计令其很有立体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密辐式轮圈,并加入红色刹车卡钳,提升了运动感。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936mm*1650mm,轴距为2845mm。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且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此外,中控台仅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方向盘也采用了双辐式设计,营造出一些时尚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00kW,电池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