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 200特别版车型上市 售2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雷克萨斯旗下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新增一款特别版车型,售价为25.9万元。随着特别版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系的入门价格,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得雷克萨斯UX的前脸辨识度极高,更加年轻化。而在尾部方面,新车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通用与现款车型相同,中控台大面积带有缝线处理的皮质包裹很显档次,与真皮、拉丝金属以及黑色搪塑材质相融并不杂乱,反而彰显出精致感与高级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内部集成Remote Touch操作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进行手机互联,屏幕的厚度十分纤薄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Direct-Shift 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