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将发布全新概念车 东京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07 08:59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将于2026年开启品牌进入电动化的变革阶段,而近期,为了强化此次变革的进度,品牌将有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首发,并将于东京车展中亮相。据悉,该车将采用模块化架构,生产方式也将发生重大改变,同时软件平台也将会完全重新设计。而该车的量产车型将计划于2026年正式推出。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还很有限,根据图片来看新车具有非常优秀的一体感与流线感,整体造型低趴,颇具一种运动风格的美感。同时,除了上述所言的采用模块化架构与软件平台重新设计外,新车还会更加注重在轻量化设计与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以实现更低的风阻系数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在驾驶方面,据了解新车搭载了Direct4四轮驱动系统与针对“线性转向感觉”的线控转向,预计会为用户带来具有舒适与运动兼备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丰田将于2026年投产的新一代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该电池预计可提供800km的续航里程,并且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20分钟。

  据雷克萨斯此前表示,品牌希望至2030年旗下的电动汽车年销量可以达到100万辆,但这对于目前的雷克萨斯而言依旧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