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模块化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13 09:40作者:why编辑:王雨

  10月12日消息,雷克萨斯Modular EV Concept(模块化纯电动概念车)将在2023东京车展亮相,随后将于2026年量产。

  日前,官方再次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能够清晰地看到该车的车顶设计,车身造型线条比较锐利,多条富有质感的锋利线条进行勾勒,突出整车造型的硬朗气质。车身侧面应该是采用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大概是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同时采用了宽体式的设计。另外,该车尾部造型较为夸张,结合此前发布的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edan车型来看,尾灯看上去占据了很大的空间,灯组则疑似融入了纺锤风格设计。雷克萨斯此前便强调,该车拥有空气动力学设计,为性能和效率带来好处。

  据外国媒体报道,新车将会在全新的three-piece模块化平台生产,这将会大幅减少生产流程,提高生产力。另外新车将会提供三元锂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大概687km和526km,10%-80%充电时间分别为20分钟/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