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加硬派 2021款福特F-150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6 10:09作者:王忆斐编辑:安涛

  日前,我们从海外渠道了解到,2021款福特f-150官图已经正式发布,相比2020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一定幅度的改变,看起来更富硬派属性,而内饰配置与动力上将得到更好的优化升级,并提供燃油和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

不同造型风格的f-150

  外观方面,新款f-150在设计上有着一定程度的改变,并根据版本采用不同的设计,中网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辅以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日间行车灯进行了改变,同时前保险杠处也有所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提升了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同样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来看,整体看上去更有棱角分明的感觉,作为一款皮卡,考虑到实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内饰方面,将为新车增加更多的科技配置,全新f-150将会搭载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作为标配,也可选装搭载sync 4系统的15.5英寸中控屏,据悉,新的车技系统将具备ota在线升级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将支持多种动力总成,未来还将推出f-150纯电版本。据此前透露的消息,f-150首次亮相时或可搭载六款动力总成,分别为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2.7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3.5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以及5.0l v8发动机与3.0l powerstroke v6柴油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