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LC F谍照 搭载4.0T V8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6 09:08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一组雷克萨斯lcf车型谍照。该车虽然整体设计延续了lc车型,但其将搭载4.0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在4s以内。

  虽然谍照车型部分细节有所伪装,但依然能看到该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lc的风格,而伪装的部分应该会进行更加运动化的改变。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据悉雷克萨斯去年就开始研发这款发动机,并希望在今年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使用,比赛之后将会量产并应用的雷克萨斯的车型身上,lcf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这款4.0t v8发动机的表现,据此前报道其最大功率将会超过441kw(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s以内,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会与宝马m8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