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生牛犊能否撼动老炮地位 亚洲龙对比迈腾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6-24 09:29作者:纪琦 编辑:王雨

  外观:试图向年轻人靠拢

  亚洲龙的外观设计和它的驾驶感受在走两个相反的路线,基本上丰田TNGA架构出品的车型看上去都更加的年轻。硕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竖状通风口能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并降低风阻系数。尺寸方面,作为一款B+级车型,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8*1849*1435mm,轴距为2870mm。相比于前脸,车尾的设计要保守一些,不过还是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以此来与凯美瑞进行区分并凸显丰田旗舰的身份地位。

  迈腾外观上也在试图向年轻人喜好的口味靠拢,希望通过引入雨滴式镀铬格栅和黑色高光饰板去增添几分运动属性。且不说新款迈腾够不够运动,至少我个人感觉它确实做到了减龄。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尾部设计维持了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在车标下方还设有英文“MAGOTAN”,整体气质向老大哥辉腾靠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