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硬派SUV必备 最低不到18万就能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2 09:41作者:宣毅明编辑:王雨

  丰田普拉多内饰平淡无奇,没有太多的亮点,主要突出的是实用性和舒适性,跟现在主流风格相比还是略显老气。配置上相对丰富,如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带通风),这些配置能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驾驶。

  哈弗h9的内饰整体质感还是不错的,但略显老气和沉稳。新款h9主要是配置上的提升,经过巧妙融合的仪表盘,视觉效果类似于全液晶仪表,中控屏提升到了9英寸,高配车型还配备有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同时5座车型后排还提供了一块5英寸的触摸屏。配置上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大通d90 pro作为新晋硬派suv车型,内饰整体设计更趋年轻化,大面积alcantara材质、12.3英寸的中控屏,都在向你展现出它精致时尚的一面。在蜘蛛智选的帮助下,你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定制你想要的配置,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