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硬派SUV必备 最低不到18万就能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2 09:41作者:宣毅明编辑:王雨

  在国内市场,suv车型凭借良好的通过性、开阔的视野以及更大的空间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的持续追捧。但对于大部分男性消费者来说,数量繁多的城市suv似乎并不能满足他们骨子里对于野性、冒险的追求,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硬派suv车型,它们既能满足日常的城市驾驶,还能带你去各种烂路上野一把。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丰田普拉多、哈弗h9以及大通d90pro。丰田普拉多一直以来都是硬派suv的代表,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被无数消费者熟知;哈弗h9作为哈弗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硬朗的外观一直也颇受欢迎;而大通d90pro霸气的外观、运动风格的内饰以及较低的价格都让他有不错的性价比。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三款车究竟实力如何。

  三款车的外观部分整体都是走硬朗大气的路线,但都带有自家特有的设计语言。从风格上来说,普拉多还是延续了其一直以来熟悉的“配方”,带有标志性特点,让它在众车中脱颖而出。细节上的调整也让它变得更精致,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趋势。哈弗h9,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相对保守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 ,看上去霸气十足但缺少精致感。而大通d90pro作为新晋选手,它的整体设计语言更年轻、更时尚,适合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