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旗舰型竟然最值得购买 长安UNI-T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22 09:12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作为长安家族最新序列,uni系列中文名“引力”,定位于紧凑级suv,从日内瓦车展到深港澳车展,一直都受到极大关注。以张扬的概念车外形、极富设计感的内饰和不错的动力,诠释自己的“引力” 。

  日前,它终于正式上市,该车采用长安全新架构平台打造,搭载l2 级别自动驾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那么哪款车型最有性价比呢?

  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以及旗舰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同时,在优惠政策上,官方还推出了多种优惠,例如:

  尊享无忧特权:铂金卡三年免费享,前两万名更享最低6.8折升级权益;

  5重潮u大礼:u质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u金融,0月供或3年0息轻潮贷;

  u惊喜,超值4000元专属定制精品礼包;

  u焕新,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u引力,成为引力传递者,成功转介绍享1000元现金奖励。

  作为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的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分体式大灯与前脸两侧的折线黑色区域相融合,犀利的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看上去更具气势。另外,新车还共提供6款外观颜色,分别是星际灰、星钻黑、星辰白、原子灰、时空蓝及星云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多腰线设计,看起来要更加收敛。隐藏式b/c柱的设计,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融合了当下主流流行元素。前后轮眉用厚重的黑色塑料装饰,配合刀锋式的轮圈造型,增强了运动感。尾部v型的尾翼把功能性和设计感很好的融合,搭配底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和扩散器,让尾部看起来更为战斗。细节上,通过曲面形变,将尾部看起来更为立体、简单。

  长安uni-t的车身尺寸为4515x1870x2710mm,轴距达到2710mm。在同级别中数据就很有优势,再搭配上渐变腰线和较窄的侧窗,视觉上更显修长。

  。

  最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19英寸轮圈,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车配备了两种轮毂,19英寸和20英寸,匹配型号为245 55 r20的马牌mc6轮胎,20英寸的尺寸与个性的外观更搭配。另外,全车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以降低风阻,同时也增加了高级感。当你拿着钥匙走进车辆,小于1.2m范围,车门就会自动解锁,同时会向外翘起。如果是临时下车,轻触车门上的按钮,也可以唤醒车门把手翘起。

  中控台的布局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空调控制区域与全新挡把形成层次上的呼应。黑色为主的座舱,搭配红色装饰面板和红色皮革,看上去更有年轻和运动的味道。

  双10.25英寸的连屏,采用黑色边框搭配,很讨巧,给你一种更大屏幕的错觉。中控多媒体屏幕内,还内置了长安汽车和腾讯联合开发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 tai”的核心能力。液晶仪表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时,显示不同的背景效果。整体感觉信息分布很合理。

  仪表台上部中间区域,有一个ai互动灯带,通过颜色的变化,提醒驾驶员。包括转向灯、车距提醒等,让车机与你的交流更为具像化。

  车辆的座椅采用一体式运动风格,采用nappa真皮材质,内部的填充物更厚、更软。填充物里还增加了一种记忆海绵,让座椅与身体更好的贴合,让你身体明显的感受到包裹感。后排座椅两侧也采用一体式的造型,整体的舒适性也不错,中间地板凸起不大,后排中间乘客腿部更多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